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衢州汽车网_衢州汽车报价,衢州车市行情 > 衢州交通新闻

义乌交警的宝马X6警车 60多万被拍卖掉了

2013年06月04日10:08
来源:浙江在线-钱江晚报 作者:通讯员 涂晓辉 记者 贝远景

  2011年,一名网友在义乌街头拍下了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辆宝马X6车,当时还引发了一片口水;后经核实,这辆车属于礼仪开道车。

  两年过去了,这辆宝马车如今被公开挂牌处置。

  这辆宝马X6,最初进入公众视线,是在2011年。当时杭州网友李先生拍到了警车的照片,并发到了网上。

  义乌交警大队当时很快做出了回应:这辆宝马车是辆开道车。

  根据相关规定,开道车的排量必须在3.0以上,使用年限要在8年以下;购买这辆宝马X6,花费了90多万元,主要是出于工作需要。

  近日,受义乌市公共资产管理中心委托,义乌市产权交易所就一批罚没物资及11辆公车,共28个标的,向社会公开挂牌处置。这辆宝马X6也在当中。

  这辆车的购置时间为2010年10月,行驶里程为0.88万公里,处置评估底价为57万元,最终被义乌市民黄先生以60.5万元的价格竞得。

  昨天,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,如今开道已经不需要宝马车,改用摩托车。宝马车闲置已久,所以此次被拍卖处置。

  另外,当天,经过激烈竞价,除3个标的未成交外,其余25个成交标的总成交价为115.33万元,与标的总底价相比增值11.34%。

(责任编辑:干晓磊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宝马X6

满意度:---
宝马X6

指导价:83.80~184.80万元
级别:SUV
油耗:9.1~13.9L/100km
图:4455张  文:1815

最新优惠信息

更多